close

 

256起了個大早!(ps.其實是因為吃完早餐才準備要睡覺)如往常的先去一劍浣春秋那做個運動,在去雨狗看看是否有特別的拔剌新聞,正當我揉著眼睛試圖想擦掉眼屎之際,有個親密友人貼了篇文給我瞧瞧!還給我個笑到噴淚的MSN頭像,剛開始半信半疑..但由於這個七辣一直是我喜歡的類型..想說看個兩眼..然後跟她哈啦..看今天早餐有沒有人陪!!

靠北!!太白爛了~整個好笑到不行,剛開始覺得有趣..為了面子強忍住不笑...但意志力最終無法戰勝生理.笑點就像是在血液裡流竄般,快速在身體內循環!!整個人通體舒暢,還放了個輕鬆的屁!!

整個部落格由兩個主角為核心人物,就醬(擅長在電腦前,邊吃便當邊科科笑)、巧可(以擁有任天堂紅白鍵盤及高橋名人連打計算機而自豪),更誇張的是就醬最高食量紀錄(曾經在寫論文時期,每餐吃兩任份食物減壓。寫完論文,整整胖了十公斤)而巧可確是個吃不胖的妖怪(曾經吃完一回合茶飲後,一個人又吃了十二個蛋塔。隔天量體重還變瘦...人神共憤),對於食物有莫名崇高的地位,曾身為老師最痛恨看見小孩子挑食..可愛又生動的插畫,實在是小弟我所不及..深感佩服之際,也希望讓大家開開心心每一天。

這就是那正妹給我的部落格網址 http://www.jojam.tw/blog

 

2009.08.03_10.02.34_1.png

 能說這北爛二人組,領域跨很大!連知名手機遊戲廠商都跟她們合作,可見搞笑功力不容小覷!

這年頭要出名就得來點不一樣,玩遍腥羶色始終也會膩,今天拎北來跟就醬一起當導護志工,看郝市長願不願意幫我部落格背書!!

2009.08.03_10.02.34_2.png 

跟就醬早就套好招,先來給這些死小孩一點下馬威,就醬說:「你們在不乖乖排路隊,我就要登記你們給老師處罰」!!(我則在旁邊點頭如搗蒜,證明有這一回事)~

2009.08.03_10.02.34_3.png 

 一度讓我懷疑她暗戀拎北的巧可,很細心的告訴我們今天的導護流程(雖然看我的眼神怪怪的,我還是正經的聽完所有的相關事宜)..

2009.08.03_10.02.34_4.png 

 快的,下課鐘響!!就降神氣的拿出路隊長哨子,嗶~嗶~~準備回家囉!!

2009.08.03_10.02.34_6.png 

這次要回家的小朋友,newgirl(紫色頭套)、蔥花爺(從青蔥讀到老蔥卻還沒畢業的小學生)、柑橘弟(恰似永澤臉那位仁兄)、香菇哥(曾經參與馬利兄弟製作的跑龍套演員)方法很簡單,只要把不守秩序得出場角色集結起來成一條直線、橫線或是L型、T字行,隨便你愛怎排就怎排,但一定要三個一樣的人物呈一條直線才可以放學回家^^

P1010003.png 圖片來源http://host.jkes.tyc.edu.tw/~traffic/P1010003.JPG

你看每個人路隊長的臉,都是認真的表情...哈哈哈~!

2009.08.03_10.07.49_10.png 

當小朋友都順利回到家看海棉寶寶,這時就醬也升級為榮譽路隊長!!繼續為各位小朋友服務^^

跟就醬認識之後,相見勝歡還送了兩本書給我做紀念..想走卻又不好意思!!直到巧可硬要我點頭答應下次陪她們一起做麵包給小朋友當午餐,才肯放人..

2009.08.03_09.57.47_2.png 

 名得到搞笑Lv.65的兩本書:

kk0225809.jpg 

(清楚說明上班職場上遇到的各種KUSO笑點)

kk0237985.jpg 

 (不論你目前就業、待業、失業、甚至是還沒寫作業,先看一看~以免造孽)

到了路隊長最高榮耀!!就醬下次還會有什麼kuso又有愛心的表現呢@?盡請期待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surf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