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wang.jpg 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://www.dygod.com/html/gndy/dyzz/20070810/4730.html 原內容

少年時期的暴力美學偶像{力王}他真的回來了!

256先生所表示,他看見力王正與胖子典獄長互有爭執!馬上呼叫正義的豬哥幫!來為力王站台..

0e08f97edced2fe9657dcfadb22f38b2.jpg 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://www.dygod.com/html/gndy/dyzz/20070810/4730.html 原內容

力王多年來退居螢光幕後,原來是在健身房裡舉啞鈴,好鑽研他的新絕招!「人肉炸彈」!!

2009.07.13_15.39.18_1.png 

世風日下,沒水準的人越來越多!從窗外亂丟東西的人比比皆是!

一向是以正義的化身為招牌的力王,怎麼可能視而不見!!

他將使出「人肉炸彈」來給那些沒公德心的鄰居一點顏色瞧瞧。

2009.07.13_15.39.18_2.png 

又剛好力王跟胖仔典獄長根本是世仇,拿他來丟向沒水準的鄰居,根本就是一舉兩得!

2009.07.13_15.48.12_3.png 

戴墨鏡那男人,是個曾經在獄中暗算過力王的俗仔!別忘了一併處理!!

2009.07.13_15.48.12_7.png 

在丟人的同時,別忘了要注意交通安全,不然為了主持正義而被車撞才是真的丟人...

這次的救援行動,表現優異者!256願意將珍藏的力王親筆簽名送給大家!!

1.jpg 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://www.dygod.com/html/gndy/dyzz/20070810/4730.html 原內容

為了世界的正義,我們必須努力不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surf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