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帶著那天把到的早餐妹(外人請看http://websurfstev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7216254)打算去看特種部隊,但該死的莫拉克颱風讓我在門口就止住腳步(大罵OOXX)七辣一臉失望的表情說..是不是沒辦法去看特種部隊了....我說痾.....突然!!!隔壁老王出聲..年輕人~下大雨別看電影了..就讓我老王來跟你們說個特種部隊的故事....從小到大我都覺得這個老王很唬爛.所以不想理他的想掉頭回房間補眠..但七辣該死的好奇心說想聽老王說故事...我只好搬了路邊兩個小凳子坐下來聽他說....

2002-4-29-611-20020430yacucu1.jpg 

老王說:我記得..那是西元1945年的故事..希特勒被盟軍逼的節節敗退.最終以自殺宣佈德國的無條件投降..而我也就是在那年投身『神風特攻隊』的一員,當時的我只有17歲..但身為殖民地的台灣,被選上為神風特攻隊的一員..我的心是驕傲的!人民的擁戴以及尊敬的態度..是無上的光榮....

Chiran_high_school_girls_wave_kamikaze_pilot.jpg 

珍珠港事件後,美軍以跳島方式攻打日本,佔領了硫磺島!司令長官大西瀧治郎中將在10月19日的軍事會議上指出,除了把軍機裝填炸藥撞擊美軍航母,讓彼等癱瘓幾週,根本沒有其他辦法可想。

Takijiro_Onishi.jpg 
於是他在10月底從軍事學校中招募的一批23名,由他親自訓練,成績優秀,並自願加入的飛行員學徒。
大西瀧治郎曾詢問他們是否願意為國犧牲,隊員表示十分願意加入,這些學徒當時大約17歲。

kamikaze-team-with-dog.jpg 
之後,大西瀧治郎詢問上尉關行男,是否願意帶領此種史無前例的神風特攻隊,據聞當時23歲,剛剛結婚才四個月的關行男,閉起了雙眼,低下頭沉思了十多秒,才說出「請讓我去帶領他們」。

Lt_Yukio_Seki_in_flightgear.jpg 
如此,世界上第一個神風特攻隊小組於是產生。
而關行男成為了這一小隊的第24名的隊員,無法跟自己的太太再見一面,就在自殺式的攻擊中陣亡。

U17P4T8D934444F107DT20070514141032.jpg 

當時的我們,都還太年輕!根本不知道死有何懼...直到了美軍投下了兩顆原子彈..才讓犧牲停止並結束了戰爭...

ppr45066~Flag-Raising-on-Iwo-Jima-February-23-1945-Posters.jpg 

我記得當時台灣總計出動神風特攻隊30隊,戰歿者達245人。
大西瀧治郎中將在天皇裕仁宣布投降後,神風特攻位特攻創始人:大西瀧治郎為對他推出的戰術造成的約4000名日本青年的死難及其家屬致歉,切腹自殺身亡。

我很慶幸的活了下來,但夢醒時分我還是可以看見戰友們微笑的對我舉起訣別酒,榮耀的說我先回天,而武士道的精神..請幫我傳承紀念!...

我看著老王眼角泛著淚,知道他這次絕對不是唬濫..而原來真正的特種部隊不在華納威秀,而是住在我家隔壁...

2009.08.10_15.18.43_1.png 

之後七辣邊哭邊說好感動,吵到我無法專心看電視,我靈機一動下載了這款1945,好讓她感同身受當時的情況必且安靜些..這類型的休閒遊戲不需要花太多的腦筋!只是單純的手眼並用,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!想睡的時候可以振奮精神...真是出門在外,居家必備良藥!!

2009.08.10_15.18.43_5.png 

玩家所駕駛的是一輛日本軍機,目的是要以高超的閃躲技巧逃避如下雨般的砲彈襲擊而身亡...在駕駛的途中會有自動攻擊系統,幫助玩家消除前方障礙!!

2009.08.10_15.18.43_12.png 

報告!!敵人前方出現航空母艦,必須咬住目標不放!等待支援前去消滅。七辣傻呼呼的盯著螢幕看,並大喊著:「收到!」..

2009.08.10_15.18.43_6.png 

如果真的不行,也可請求支援!地獄火飛彈~隨時待命!!雖然地獄火飛彈的出現根本不在那年代,有點張飛殺岳飛,但是遊戲咩~KUSO一下又何仿?

2009.08.10_15.18.43_20.png 

我頓時發現,七辣根本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轟炸機奇才~看見這種場面!!我根本是頭眼昏花!!七辣!~妳真棒..下次如果塞車趕時間,拜託換妳騎!保證使命必達!!

2009.08.10_15.18.43_22.png 

命中目標!!七辣神氣的跟我使了一下眼色~害我差點忍不住跟她話當年..想說小女孩~算了!!我發現七辣的子彈變的更厲害,問她之下才告訴我說原來系統會有額外獎勵,必須吃到類似從前的魂斗羅那樣的武器!就可以增加威力~

2009.08.10_15.18.43_17.png 

七辣邊玩遊戲,故意搔她養..讓她無法專心..而我是笑到不行!結果一不小心真的成為了神風特攻隊!!七辣任性的說:「吼唷~都是你啦!!不管~妳要請我吃麥當勞當懲罰。」於是,救國救民的工作,請你們幫我完成!

tooko3.jpg 

老王年輕時還上了報紙!這是連老王自己都不知道的事..算是我心中對他英雄化的信物...你想成為人人景仰的英雄嗎?快啟動你的轟炸機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surf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