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外!!號外!冷涼卡好,嘎阿捏~

豬大哥送小折.JPG 

拎北以前在跑秀場的時候,運動做的少常常腰酸背痛,主持節目都還必須聳著肩!觀眾還以為拎北刻意搞笑!!冤望呀~這毛病困擾拎北很久,直到有一次拎北因為跑路的時候被債主抓到,情急之下抓了路邊的腳踏車就跑,後來拎北發現這救拎北一命的小折還救了拎北的健康,你看拎北現在精神百倍,連瑤瑤的馬力夯都不用喝!!

所以拎北決定來辦個『豬哥趴』,啊~不是像你們想的裡面都是豬哥啦!!是希望吼,大家一起做運動阿ㄋㄟ啦!啊~也很感謝大家都這麼支持拎北復出,其實拎北要感謝的不只是楊燈魁大哥,還有拎北上次出國深造在北京奧運所認識的一個友人易搜比<左上圖裡的橘色小魚>,要不是有他幫拎北作市調觀察時機是否成熟,不然拎北也沒辦法復出成功啦!

說到這個重情重義的兄弟,有學問、又年輕、充滿求知慾、還是愛探險的背包客,已經去過北京、上海、和香港。想去嗎?易搜比將珍藏旅遊書讓你帶著走,騎小折環遊世界!!!蝦咪?!還叫拎北送小折!!哩娘咖吼勒~!賀啦!!只要在八月份吼!來參加豬哥亮的夏日運動會吼!就送給你啦~阿哩手腳就要快一點!慢來你是搶沒有喔!..

以上資料都是256在手機遊戲論壇發現的!!知道的人還不多..大家要快!!!一起A好康~

詳細活動頁面http://www.hito5.com.tw/event/200908superlife_Hito5/index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surf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